Monday, April 20, 2009

我的发泄方式~

每天,
对着镜子前的自己说,
“又是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,要加油哦!
and im gonna start with a good day and end it wonderfully"
However,i've always failed to do so...
Most of the reason still lies on me of course~
总会有些事情发生来打击我的信心~让自己的情趣毁了我的一天~

一个人到海边,很让人惊讶吗?
(random topic)
哈~习惯了。
觉得有时候一个人也不见得是间坏事,因为一个人,
可以想很多,像是人生的一些事,想想有什么可以改进的。
喜欢海边,因为觉得海边很清静,
海风吹着,看着起起伏伏的海浪,听着海浪所发出的微妙音乐
很舒服,让人能好好的思考,好好冷静。
每次去海边后,就觉得轻松多了,也想通了很多事,领悟自己的错,让我能好好检讨自己,
把不愉快的事用不同的方式呐喊出来,好让自己能放下沉重的心情,整理一下情趣。

每次我说:“去海边”
朋友:“一个人?太EMO了吧?”
这ENTRY就是我的答案咯!
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