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最近的我很爱说反话
不要怀疑我对他的爱
好不好
即使我说什么更什么
这个或那个嘴硬的话
也只是说说罢了
不要当真 =.="
我还是很爱很爱他的好不好!

今天一直盯着那海报看
然后傻笑
妈咪又在说我神经病了~
还是真的很谢谢大伙儿。
很真贵哦~
从台湾运过来的耶~
我会很宝贝它的^^
爱你们

原点
要等我哦
等我的"horse mud"到手
才把你买回来
要耐心等我哦~~

大家都爱上了豆腐先生
他变成了热门话题啦~
哈哈
我喜欢他的酒窝
他是很可爱
可是阿布还是最棒的~~
哈哈!

好啦

今天是random po~
就这样啦
我要去读书喔~
拜拜

No comments: